close

小親親,還記得我說要帶你去看光頭帥哥的Bar嗎?

你不喝酒,我們約會時,從不曾一起去Bar喝酒。

 

昨天,和朋友去喝酒,是我一直喜歡的Cellar。

最開始愛上這家Bar,是因為他們家有一個帥又有型的光頭bartender。喜歡光頭男子的我,不管是朋友聚會或是單獨一人想轉換心情,總是選擇這裡。

物換星移,cellar還在,見證過許多發生的故事。我記得JH在隔壁巷子羞澀的吻,記得W因為這裡的冰塊,而相信我挑選bar的品味;還有許許多多的人與事。

 

回憶紛飛,我卻唯獨想你,從不曾踏入cellar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