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拜了觀音,想問你和我之間的緣分。

 

由「神樣」說出我的想法與預想中的結果,並不如我想像中的痛。我想我只是需要時間,慢慢的試圖離開你。

 

觀音說,他捨得,但是妳能放手嗎? 

我還放不開手,手中殘留著以往你的些許溫柔溫度。

 

小親親,觀音知道我很想你,要我找機會去見你。但我不想,如果你不想我,我們的見面也毫無意義。

回程計程車司機聽到我與朋友的對話,插嘴說,那他可能是遇到比你更好的女人,變心了。

我心裡明白,身邊不乏女人圍繞的你,多的是青春肉體可以選擇,如果你要的只是這個,那我們遲早得說再見。

 

以往你聽到我說,我很想你,你總會說,不可能比得上我想你。

我好想再聽到一次,你能這樣再告訴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