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親親,刮鬍刀躺在櫃子了角落,想念他的主人。

 

上次你要離開台灣的那一天,我笑著對你說:「刮鬍刀我帶回家,好嗎?下次你來台灣就可以不用帶了。」

以前你常來台灣的時候,日常用品與衣物鞋襪都留下一套在我家,每次來,都有最舒適的穿著與習慣順手的用品。隨著來台次數減少,這些物品也逐漸的被你帶回。

我知道你念舊,東西只要用順手,就會想留著。每次看到你整理行李時,又帶回去一樣,我就會心痛,這表示我們見面的機會更少。

 

你留下的刮鬍刀,那是我的私心,對你遙遙無期的台灣之行的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