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以任性的對喜歡的人說:「あいたい。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
隨著年紀的增長,這句話,我越來越說不出口,要考慮的事情好多,時間地點人適不適合,怎麼說,對方怎麼反應,會不會給對方造成壓力,說出口會不會就輸了,他是認真的嗎?

想得越多,越說不出口。

最近我對一個人說了,說了以後卻又不敢承認,總是用喝醉酒、發燒這些爛理由來推搪自己說過的話。

等到我已經打算認輸要承認自己的認真,對方已經離開。

也許,這就是最好的結局了。

 

 

狐狸對小王子說:「人們都忘了這個重要的道理,但是你不應該忘掉:你應該永遠對你所馴服的事務負責,你應該對你的玫瑰負責。」

我不是你的玫瑰,我想哭,但是我得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